医学院组织开展“心灵手巧”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

本站讯(医学院供稿)为了充分展示同学们的心灵手巧,提高动手能力,丰富课余生活,11月13-14日,由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心灵手巧”手工作品义卖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进行,来来往往的参加活动的同学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本次活动在本月1号正式启动,前期在医学院进行活动宣传并从16、17级同学中征集作品。11月11号,由该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个班的心理委员组成评委团进行优秀作品的评选。评选时,每个作品的作者都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并讲述作品灵感的来源。每个作品的材料来源都不尽相同,他们用热情和喜爱,用属于他们的满足和骄傲来介绍自己的作品。相信他们在作品里融入的不仅是付出,还有对生活的热爱和洞察。11月13号至14号下午,医学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与素拓部、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大活旁边进行优秀作品的展出并且拍照留存,而后进行义卖。本次义卖金额为117元,最终义卖所得与剩余作品都交于青协。

本活动旨在以征集手工艺术品的方式引领全院学生交流,通过精致的心灵艺术品来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内心世界,启发学生给予生活乃至心灵更多的思考、乐趣以及平衡的新空间,倡导同学们通过自己动手获得回报并将收获奉献爱心的方式,体验金钱有限而爱心无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次公益活动献出的爱心大于一切看的到的荣誉。


审稿:聂新华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