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向前——宜春学院校学生记者团成功举行第十六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本站讯(图/彭玉娴 陈鹏 阳秋霞 文/何俊彤 谢雅萍 罗颖)11月15日下午,我校学生记者团(以下简称“记者团”)第十六届换届大会于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卫平出席大会,校党委宣传部老师刘加林、袁璐,各兄弟社团代表、各教学院记者站代表及记者团新老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一段历史回顾视频,直观地展示了学生记者团的光辉历史、成果成就以及目前记者团组织机构构成。随后,校广播站副站长赵勇发、团委通讯团团长彭宏、教学院记者站代表梁韵琪等先后致贺词。

大会播放了新一届骨干成员介绍短片。记者团指导老师袁璐肯定了记者团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下一届记者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周卫平宣读新一届学生骨干成员名单,同时,他对记者团的工作提出了重要建议,也对未来新一届成员寄予了新的希望。

第十六届记者团团长宋文杰,回顾过去一年学生记者团的工作历程,反思不足的同时也对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

第十七届记者团团长吴倩发表任职演说,对记者团未来发展提出了设想和思路,希望新一届学生记者们秉承优良作风,继续为我校新闻宣传工作献言献策。

为学生骨干代表颁发聘书。

与会老师、记者团骨干成员合影留念。


附:第十七届记者团骨干名单

    主席团:团长吴  倩 副团长张  昊、杜玉兵

    办公室:主任乐仕伟 副主任朱森林、彭启文

    采编部:部长梁雯琳 副部长黄  威、谢嘉庚

    文宣部:部长李  乐 副部长何俊彤、饶昕晔

    摄影部:部长彭玉娴 副部长陈  鹏、高以峰

    公关部:部长薛晓娟 副部长乐  优、刘  飞

    网络部:部长刘雪妮 副部长黄若翰、朱子涵


编辑:高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