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召开团校2017级新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17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吴辉 周泽润 袁京九供稿)11月15日下午,宜春学院团校2017级新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健,学工处处长熊尚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松仁,组织部副部长伍忠,团委副书记王璜出席,各院部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团总支负责老师、学生副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校团委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2017级新生班级团支部书记以及第三期学生宣传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仪式。本次大会由团委组宣部部长张远丰主持。

仪式在昂扬向上的团歌声中正式开始。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健致开幕辞,他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青年学生使命重大,要勇于担当。随后,校团委副书记王璜宣读有关实施方案并宣布培训班正式启动。仪式上,余新卫为青年马克思主义知行班授予了班旗,领导老师还为学员代表发放了《学员手册》、《团支部工作手册》。

副校长余新卫讲话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健致辞

校团委副书记王璜宣读有关实施方案并宣布培训班正式启动

学员代表涂安宁发言,她倡议大家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讲,加强政策理论的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余新卫发表了讲话,她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把握形势,走在前列,不忘初心,坚定前行;二是全面贯彻、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精心组织,贯彻十九大精神;四是夯实基础,做好战斗堡垒,尤其团支部书记要做好领头雁的作用。
据悉,本期培训班共培养学员207人,学制30天,包括专题讲座、素拓活动、讨论交流、联谊晚会、结业考试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