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与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4

本站讯(学生记者 帅芷依)10月11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与学生代表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刘峰与来自各班、各学生组织学干、学生党、团员、青年代表30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该院团总支书记黄书敏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就音乐舞蹈学院的教学课程安排、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教学设备更新与完善、学生素质能力提升与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刘峰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感谢同学们热心为促进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会慎重考虑并及时给予同学们回复。期间,刘峰还结合自身经历、结合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79级物理系学子陈仙辉院士的事迹和钢琴演奏家孔祥东的事迹,启发同学不断提升自身认识和综合能力,做一个有思想的大学生,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明确自己的定位、明确学习目标;凡事应当用全面的观点看问题,在提出问题的同时思考如何去解决问题。最后,他希望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抓住各项学习的有利条件和机遇为自己的成长和成才服务。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参会学生代表都表示参加这次座谈会后自己的学习目标和社会责任更加明确了,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将更加注重方法和效率,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工作,学会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