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

本站讯(记者 何杰)3月21日,学校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家党员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书记或牵头工作负责同志,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

会上,全校18个二级党委负责人通过现场述职或书面述职的方式,汇报了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及主要成绩,曾晓春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上,与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方式对各单位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打分。

曾晓春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稳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提升、新突破。

曾晓春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往直前;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打牢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要扛起党建责任,狠抓落实,凝聚起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强大合力。

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学校党委和师生党员对学校各单位党建情况的检验,是展成绩、亮特色的重要平台,也是互鉴交流,提升工作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推动了广大干部把学习借鉴成果转化为助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奋力攻坚抓落实、担当实干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审核 贺为

编辑 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