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江明成一行到我校调研新能源产业学院建设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

本站讯(记者何杰)3月14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明成率队来我校调研新能源产业学院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亲切会见江明成一行,并主持座谈会;宜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练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芳陪同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省工信厅、宜春市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心、宜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学校党政办、教务处、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江明成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新能源产业学院,并与新能源产业学院创新团队交流,详细了解我校在锂资源综合利用、锂电池关键材料、锂电池安全性能等方面开展的研究,他鼓励我校积极对接江西省实施产业链现代化“1269”行动计划,继续加大研发,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努力推动成果转化应用。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能源产业学院建设及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 袁璐

审核 敖林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