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网格到赣西农批市场督导“创文”工作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

本站讯(记者 袁璐)3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市司法局局长喻川,袁州区副区长杨宜,湛郎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勇良到日升社区赣西农批市场督导“创文”工作。

在现场,徐勇良就赣西农批市场当前“创文”工作的重点任务、具体举措、工作进度、难点问题等作了汇报,曾晓春一行详细了解市场内商户“创文”知晓率、基础设施标准化建设、商户规范化经营、市场环境卫生、市场外车辆停放等工作的具体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并督促责任单位协同发力及时整改。

网格长曾晓春在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时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文”标准逐条落实整改,认真查找农贸市场硬件建设和软件管理上的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对标整改;二要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解决农贸市场周边车辆停放秩序、占道经营等问题,齐心协力抓好农贸市场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要努力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真正使创建活动成为群众自我教育、自主管理的自觉实践,使之惠及民生,造福城市。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