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 共“树”春晖——我校开展2024年植树节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朱叶青 钟慧婷 钱梦)3月11日上午,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班子成员与38名青年志愿者、16名留学生在厚德校区开展以“‘植’此青绿,共‘树’春晖”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校党委班子成员与志愿者们共同挥锹铲土、挖坑放苗、扶苗填土、踏土夯苗,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绿色的希望。参加植树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强了构建厚德校区良好生态的主人翁意识。

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在植树过程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深入开展植树活动,形成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要大力发挥校园环境的育人作用,广泛开展劳动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