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校区今日正式启用 首批师生入住“新家园”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1

本站讯(记者 何杰)3月1日上午8:00,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宜春学院医学院、美容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共计2098名在校学生正式开启了厚德校区的新生活,也标志着经过三年建设的宜春学院厚德校区正式启用。

宜春学院厚德校区位于宜春市厚德路,新校区占地面积约为798亩,满足8000人办学规模,设置图文信息中心、公共教学区、教学实训区、学生公寓、食堂、会堂、风雨操场、标准田径场、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等。该校区的启用,标志着我校办学空间更加优化、办学功能更加拓展、办学品质更加提升。


厚德校区部分教学实验设施

厚德校区校园超市、食堂、宿舍情况

厚德校区建筑物示意图

为做好厚德校区启用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推进会研究搬迁入住事宜,制定工作方案,对校园安全、教学运行、后勤保障、日常管理、校区联通等作出部署,确保师生如期搬迁。

“从被通知要搬迁入住新校区时心里的忐忑,到今天轻松拎包入住,切身感受到学校一系列的暖心安排!”

“新校区气势恢宏,设施齐全,真是高大上……”


宽敞明亮的教室、干净整洁的宿舍、装饰一新的餐厅,日渐完善的设施,能够满足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所需;首批搬迁入住的师生,将乘着厚德校区正式启用的东风,与时代同进步、与学校共发展,在人文化、智慧化、生态化的校园中绽放奋斗者的绚丽之花。

 

编辑 袁璐

审核 敖林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