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新进教师代表座谈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1

本站讯(人事处 供稿)9月20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进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进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副校长严青松主持。

会上,新进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到校以来的感受,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建议。大家表示,会尽快适应学校环境,努力工作,把宜春学院作为自己事业的新起点,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曾晓春发表讲话,寄语新进教师。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师资队伍又注入了新鲜血液表示由衷地高兴。然后他对每位教师的发言做了点评,同时给新进教师们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争做“四有”好老师;二是要努力成为一名受学生尊敬的好老师;三是要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四是要努力为国家、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五是要始终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最后他希望大家能聚焦自己的专业,立足宜春学院这个平台,树立终身学习目标,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实现自身价值。

审核 尹发根

编辑 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