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工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

本站讯(校工会 供稿)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践行学校党委“为民解忧办实事” 实践活动,5月26日,校工会副主席姜敏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标对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教职工子女学龄教育问题”调研主题,瞄准“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从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和现实需要出发,带领基层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工会所有成员赴贝安斯国际托育早教中心开展实地考察和走访调研。


姜敏一行实地查看了托育早教中心的办学资质、馆舍情况,详细询问了解托育早教中心运行情况。并与托育早教中心负责人就我校教职工子女入托和早教优惠政策进行了交流,为我校教职工争取最大的优惠,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一定实效。

校工会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以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为出发点,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主题教育与联系服务教职工紧密结合,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劲动力,为实现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编辑 何杰

审核 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