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聘督导聘任仪式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刘天牧)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心理危机干预能力,5月23日下午,校学工部在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聘督导聘任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中南大学临床心理学博士唐海波教授,学工处处长袁群、副处长黄华彩,学工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兼职教师及各教学院辅导员代表出席仪式。

聘任仪式由学工部部长袁群主持,邱家明宣读聘任决定,并为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海波教授颁发特聘督导聘书。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为唐海波教授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后,唐海波教授做简短发言。唐教授对受聘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聘督导表示感谢,将在以后工作中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听取唐教授发言后,邱家明副校长指出,唐教授受聘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聘督导,这充分说明了唐海波教授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鼎力支持。也希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队伍以此为契机,多学习、多请教、多钻研,切实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式方法,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促进我校学生全面发展。

编辑 何杰

审核 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