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名星杯”教职工气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

本站讯(特约通讯 袁小斌 学生记者 李永琪 骆依菲)为促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增强教职工体质,激发教职工团结合作、踔厉奋发的精神,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宜春名星医疗美容和宜春张东实业有限公司赞助的宜春学院“名星杯”教职工气排球于5月22日晚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我校教职工男、女组和校领导队及校友队共计34支队伍参赛。

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校领导梅光泉、余新卫、罗政、邱家明、张梅、严青松、李建军来到比赛场地,亲自参与比赛或观摩。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和校友的联络与交流,促进友谊,凝聚广大校友的力量,校领导与校友队进行了友谊赛。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以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运动员的风采,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观战的老师热情高涨,既为本队的拼搏加油,也为对手的顽强点赞。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及裁判员的辛苦付出,宜春学院2023年“明星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最终,男子组体育学院和医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机关二六七联队、数计学院、化生学院荣获二等奖,机关一四九联队、生科学院、网络中心荣获三等奖。女子组体育学院、医学院获一等奖,机关二、六、七联队,化生学院和经管-继教双创联队获二等奖,外语学院,图书馆,数计学院获三等奖。校领导梅光泉、余新卫、罗政;名星医疗美容院长周绍鹏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编辑 袁璐

审核 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