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臧爱彬工作室获得2022年“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荣誉称号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

本站讯(校工会 供稿)近日,从江西省教育工会下发的《关于命名2022年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的通知》文件获悉,我校臧爱彬工作室被命名为2022年“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 



该工作室现有骨干成员11人,其中具有博士学历6人,高级职称7人,团队平均年龄40岁左右。自创立以来,在科研方面取得大量成果,2021年荣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该团队先后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其中1项为面上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其中一项重点项目;省教育厅科技项目13项;省教规2项;横向课题9项;专利18项;成果转化3项;软著6项;论文71篇,其中SCI论文30余篇;指导学生获省级以上奖项20余项,其中国家级奖项10余项,学生发表论文多篇。是一支科研能力好、合作紧密、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年轻科研队伍。团队以弘扬苏区精神、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为宗旨,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育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流体动力学数学理论的研究及其在环境工程、航天航空以及医学领域的应用等方面做出了贡献。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名师工作室建设的管理和指导,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传承技能、攻关创新、项目合作,不断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和研究协作能力,带动广大教师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蓬勃发展,培养造就一批师德高尚、素质过硬、技术精湛、创新能力强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团队,打造更多名师工作室,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何杰

审核 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