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相关单位领导检查2023届毕业生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OSCE)情况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

本站讯(医学院供稿)5月23日上午,教务处负责人肖平平、医学院院长易少波、美容医学院院长吴正平、医学院副院长李春明一行前往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检查2023届毕业生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OSCE)情况。

李春明首先对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基本概况及OSCE考核意义作简要介绍。肖平平一行分别考察了医学临床技能中心OSCE各站点考试开展情况,对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承担的OSCE考核工作、现场考试秩序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医学人才培养、实践技能训练、医学教育考试结果运用等作了深入交流。

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OSCE)是对医学生临床能力较全面的评价体系,也应用在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中。医学院和美容医学院2023届临床医学、美容医学及麻醉学专业毕业生近400人参加本次OSCE考核。

 

 

编辑 何杰

审核 李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