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基层书记例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

本站讯(记者 晏亚芳)5月18日,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基层书记例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在家校领导出席,各基层党委、校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传达了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剑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调度推进会及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各教学院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曾晓春指出,要坚持在强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在直面问题、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坚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坚持在全面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坚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坚持在强化组织领导上下功夫。

曾晓春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学思想、见行动,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以正确政绩观为导向,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紧扣高等教育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努力取得新进步、新收获、新提高、新突破,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在随后的基层书记例会上,学校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保卫处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先后就2023年宜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教师外出读博、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分别作了部署。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何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