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党委召开2023年第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6

本站讯(记者 袁璐)5月15日上午,校党委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校长梅光泉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会议并作小结。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严青松、李建军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曾晓春在学习会小结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全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重点措施、具体目标和根本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我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调查研究,察民情、听民意、汇民智、解民忧、暖民心,以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实干担当的作风,破解发展中的瓶颈,努力开创我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的新局面。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