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

本站讯(记者 袁璐)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指导下,自4月28日开始,我校以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形式开展了为期7天的集中学习。5月10日下午,主题教育读书班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在家校领导、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结业式,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结业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发展规划处处长姚晓龙,研究生工作处处长陈荣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朱向华,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帆作为学员代表先后作交流发言。

曾晓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读书班学习是一次全面的政治教育和理论熏陶,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好这次专题读书班成果,持续学思践悟,扎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曾晓春结合本次读书班学习情况和学校实际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学铸魂的深化中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的灵魂,在以学增智的内化中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基础;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在以学正风的强化中永葆绝对忠诚的清醒坚定;扎实推进强国复兴伟业,在以学促干的转化中激发绝对忠诚的实践伟力。

曾晓春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紧密结合起来;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政工作,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紧密结合起来;同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能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