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宜春学院2023年招录硕士研究生和副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成绩排名及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示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

根据《宜春学院2023年招录硕士研究生和副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各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一、组织了笔试岗位的考生笔试成绩排名及进入资格复审名单。

 见附件1:附件1:组织了笔试的各岗位成绩排名及进入资格复审名单.xlsx 

二、其他岗位的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仍按原资格初审通过公示名单为准。

见附件2:附件2:未组织笔试的各岗位进入资格复审名单.xlsx

注:书法学院教师岗资格复审名单待5月12日笔试结束后再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对取消或放弃面试资格产生的人员空缺,从本岗位未入闱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如需递补,直接电话联系考生不再公布,请相关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如对以上公示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0795-3202690反映。资格复审要求已于4月27日发布。面试有关事项也将于宜春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jxycu.edu.cn//)发布,请予以关注。

宜春学院人事处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