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和副高工作人员公开招录笔试/初试、资格复审考生须知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


   

  根据《宜春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和副高工作人员招录公告》要求,我校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结果已于4月26日在宜春学院人事处网站进行了公示,现就笔试、资格复审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下载

宜春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和副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通过考生,请于202355日—15自行登录宜春学院人才招聘网(http://rsxt.jxycu.edu.cn/Web/PhaseIndex)下载准考证。

  1. 笔试

    (一)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为2023572:30--4:30,地点在宜春学院校本部(宜春市袁州区学府路576号),详见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接受检查后,方可参加笔试。

报考教师岗、教辅岗和实验岗的,如资格初审通过人员中实际应考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未超出10:1时,不需进行笔试直接进入资格复审。

(二)笔试/初试说明

1.需要笔试岗位

文传学院教师岗、经管学院教师岗、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岗、音舞学院教师岗1、书法学院教师岗、数计学院教师岗1、数计学院教师岗2、数计学院教师岗3、理工学院教师岗4、医学院临床医学教师岗、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岗、组织部专技岗、人事处专技岗、心理咨询中心专技岗、辅导员岗、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岗、计财处专技岗1、计财处专技岗2、网管中心专技岗、图书馆专技岗。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岗位说明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为岗位必备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素质,不指定辅导用书。试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2小时。

3.书法学院教师岗初试说明

(1)初试的内容为临摹和创作,时间为2023年5月12日下午2:00-5:00,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自带临摹和创作的工具,如毛笔、篆刻刀、自用印、印泥等,考场提供墨汁、宣纸、毛毡。

(2)考生自带能证明自己水平的书法、篆刻、论文等作品原件。评委审查考生自带作品作为录用参考,不计入初试分数。

(3)按岗位人数1:5的比例进入专业复试。

4.其他岗位直接进入资格复审、面试试讲等环节

三、资格复审

通过笔试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名单将于20235月11日人事处网站发布书法学院教师岗另行通知

1.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5月13日上午8:30-12:00。

2.资格复审地点:宜春学院校本部办公楼第二、三会议室

3.需提供的材料:务必带好纸质《准考证》、报考中所要求的材料原件和1份复印件(身份证、硕士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或教育部留学认证或学信网上认证材料或毕业生登记表、对本科阶段有要求还须提供本科的毕业证、对获奖或资格有要求的岗位还须提供相关证书),应聘者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还应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还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在国外取得硕士学位或在国内取得硕士学位但专业名称与岗位要求不完全对应的人员,要提供硕士阶段所修课程证明材料。

4.相关要求:考生要求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未到且事前未采用短信请假说明(晚到请假短信发送至15211360386)或请假说明未批准者,视为放弃。资格复审不符合者或放弃者,取消面试资格。

5.对取消或放弃面试资格产生的人员空缺,从本岗位未入闱人员中按笔试或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递补人员须通过资格复审后方能参加面试,无人可递补时,将组织现有入闱人员进行面试。请所有可能递补的考生保持手机电话畅通,如果半个小时内连续三次电话联系不上者,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四、面试与试讲

各岗位的面试与试讲时间一般安排2023514日,地点宜春学院,具体地点及面试相关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五、进出校园时需出具身份证、准考证,按门卫要求做好登记,并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宜春学院人事处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