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和副高以上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部分岗位补报名公告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8

截止到2023年4月17日报名结束时间,宜春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和副高以上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部分岗位报名人数未达3:1岗位招聘人数。根据《宜春学院2023年招录硕士研究生和副高以上工作人员招录公告》精神,这些岗位将进行补报名,补报名时间为:2023年4月19日-2023年4月21日。相关人员可以在规定的补报时间内,除音舞学院教师岗1外,其他岗位按原公告中规定的岗位条件和报名办法进行补报名。

 附:补报名岗位:

 1.按原公告规定条件岗位

 政法学院教师岗、外语学院教辅岗、音舞学院教师岗5、美容医学院教师岗、人事处专技岗、教务处专技岗、计财处专技岗2、医学院专技岗

 2.岗位条件有变化岗位

 音舞学院教师岗1 :130201音乐学(钢琴方向)、135101音乐(钢琴方向);30周岁以内(1993年1月1日后出生);全日制高校毕业,本硕专业一致。

 特此公告 

  

                                      宜春学院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