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23届毕业生“职通未来·赣出精彩” 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1

宜春学院2023届毕业生“职通未来·赣出精彩

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打造毕业生求职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的双选平台,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我校拟举办2023届毕业生“职通未来·赣出精彩”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校选贤纳才,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3426日(星期三)9001600

二、招聘会地点

宜春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春学院

承办单位:宜春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发展局、袁州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宜春学院团委

四、参会方式

1.参会方式:用人单位点击登录宜春学院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录/注册”(未注册的单位请先注册)——选择校园招聘”——“双选会”——选择“宜春学院2023届毕业生“职通未来·赣出精彩”专场招聘会”,网上报名参会

2.报名截止时间:2023422日。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免收参会费用。

3.展位设置:本次招聘会共设展位200个,我校根据学科专业匹配度、薪酬待遇等方面择优审核通过(参会学生信息见附件1)。用人单位可在报名成功后三天之内,进入报名网站查看是否审核通过。425日,登录“宜春学院就业信息网”,点击“通知公告”栏查看展位号,展位按专业需求安排。

五、参会要求

1.请参会单位做到诚信报名,杜绝发布虚假招聘信息、就业欺诈等行为,报名的招聘职位和招聘简章里的职位信息必须一致。报名成功后由于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提前三天电话告知学校,谢谢合作

2.招聘会当天请携带盖有公章单位介绍信(附件2)到大会联络处报名并领取会务资料。

3.会场布展:每个参会单位安排一个展位,并提供 70×100规格招聘海报壹张(附件3),参会单位在招聘会当天自己撰写招聘海报,参会单位也可自带易拉宝。

4.请参会单位在离会前填写《宜春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意向表》并交给工作人员。

、会务服务

1.招聘会咨询服务:参会单位可加入宜春学院校企合作QQ群:1016373943

2.住宿服务:为方便外地单位参会,学校提供市内部分宾馆联系方式,参会单位可提前自行联系选择,也可选择其他宾馆,食宿费用自理。

宾馆名称

订房电话

距离学校

来校路线

宜春大富豪酒店(中山中路669号)

0795-3283888

4公里

4路公交到碧桂园站   (北门)

麗枫酒店(朝阳189号)

0795-3108888

4公里

4路公交到碧桂园站 (北门)

3.餐饮服务: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最多提供两份工作餐。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学府路576

联系电话:07953201081(刘老师)

0795—3201169(李老师)  

微信公众号:宜春学院就业服务平台

附件1:参会毕业生信息表

附件1:参会毕业生信息表.xls

附件2:单位介绍信

附件2:单位介绍信.docx

附件3: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信息表

附件3: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信息表(海报模版).docx


宜春学院

202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