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双代会 】机关五基层工会召开第五届第三次教代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王宁)3月9日下午,机关五基层工会在办公楼四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五届第三次教代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机关五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教务处负责人肖平平主持。

为了筹备好此次会议,机关五基层工会在3月7日召开了工会委员会,商议大会各项事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向大会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机关五基层工会和各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师范专业认证顺利进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专业建设、基础条件建设等各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绩。最后,李建军对机关五基层工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发展动力,筑牢高质量发展思想根基;二是要强抓发展机遇,明确发展定位,夯实高质量发展事业基础;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高质量发展组织根基;并希望机关五基层工会及各部门能以此次教代会召开为新起点,接续奋斗,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基层工会主席袁晓玲作的2022年度基层工会工作报告、福利委员徐丹作的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袁晓玲还就本基层工会和学校的民主管理等相关情况征集校双代会提案进行了说明。

  

编辑 何杰

审核 袁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