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双代会】机关六基层工会召开第五届第三次教代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

本站讯(周由 供稿)3月1日下午4点,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的喜庆时刻,机关六基层工会第五届第三次教代会在学校办公楼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

机关六基层工会由学科建设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学报编辑部、档案馆、书法艺术学院等六个单位(教学院)构成。42名工会会员、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到会指导和祝贺,对机关六基层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大家在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凝心聚力、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由学科建设处陈荣庆处长主持。机关六基层工会主席李霞向大会作了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机关六基层工会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所做的主要工作及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她提醒双代会代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高质量撰写双代会提案。副主席陈东红汇报了机关六基层工会2022年经费使用情况。

审核 李霞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