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双代会】机关二基层工会召开第五届第三次教代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

本站讯(机关二 供稿)3月3日下午,机关二基层工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第三次教代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校工会副主席姜敏陪同参加。机关二基层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向大会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机关二基层工会在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提出教代会是学校落实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良好渠道,有效保障了教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是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依法治校的重要举措,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大家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省教育工委以及学校的工作要求,围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目标定位,全力以赴抓落实,持之以恒补短板,改革创新求突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最后,胡国瑞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教育教学、民主管理的道路上立足本职,大胆开拓,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二是要珍惜荣誉,牢记责任,收集民意,写好提案,为加强学校管理,提高办学质量,出好计、献良策;三是要锐意进取、提升自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机关二基层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对新一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还听取了各项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通报了拟提交学校“双代会”的提案内容。

本次教代会在团结、民主、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传达了新思想,树立了新目标,在新的一年,机关二基层工会全体代表将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踔厉奋发谱篇章!

 

编辑 何杰

审核 彭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