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双代会】网络中心基层工会召开第五届第三次二级教代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

本站讯 3月1日下午,网络中心基层工会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召开第五届第三次二级教代会,会议由基层工会主席李振华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中心主任汪绍荣作网络中心2022年工作报告,副主任李振华作2022年基层工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听取了2022年中心工作报告、基层工会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等,李振华部署了2023年基层工会工作要点。会议补选蓝柏老师为基层工会文体委员,会议还就本基层工会工作征集了意见建议,就学校民主管理等情况征集了校“双代会”提案。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讲话,他肯定了网络中心2022年的工作,并结合中心教代会和中心工作目标,对网络中心2023年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过硬、作风端正、师德高尚的好老师。二是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完善党务政务公开制,提高工会工作职能,以主人翁精神实现学校教育发展目标。三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面对信息化教育改革新形势,不断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和服务能力,有效利用信息化手段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做学习型、服务型干部、员工。

本次二级教代会的顺利召开,是对学校教代会制度的有效落实,网络中心基层工会将继续坚持学校发展战略目标,不断提高基层工会履职能力,服务学校建设发展。

审核 汪绍荣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