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双代会】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

本站讯(学生记者 丁金艳)3月1日下午,理工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理工楼S314顺利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出席并致辞,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龙玲主持,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严青松同志代表学校党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他在开幕词中指出,广大教职员工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要扬优补短,创新突破;要面向社会,服务地方。

会上,全体教代表们先后听取和审议了《理工学院2022年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随后,大会分别审议并通过《理工学院关于调整第四届基层工会组织机构的议案》和宜春学院第五届“双代会”参会代表名单。

院党委书记张海帆同志向大会致闭幕词,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及各民主党派的重要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理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审核 张海帆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