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双代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瞿蓉 黄金)3月1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在该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出席并讲话,该院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张文彬、院党委副书记陶华蕾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华蕾主持。

会上,严青松副校长作了指导讲话。他首先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新的一年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使命任务,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他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二是要扬优势补短板,敢于创新突破;三是要主动面向社会,服务地方做贡献。

随后,郭孟萍作了2022年度院行政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对新一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陶华蕾在会上作了2022年度院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各项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布置了学校“双代会”有关提案工作。

此次教代会的召开,对于团结动员全院上下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奋力推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审核 陶华蕾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