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我校专家学者代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9

本站讯 (记者 晏亚芳)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宜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云波,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康新贞,分别来到宜春学院,携着款款祝福,走访慰问了我校专家学者代表,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校党委书记曾晓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陪同走访。

李宁看望慰问了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郭孟萍教授;宋云波看望慰问了我校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院长谢芳教授;康新贞走访慰问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熊珍琴教授。

在我校办公楼一楼会客厅,市领导详细询问了我校专家学者的工作、生活情况,我校专家学者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宜春学院为宜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专家学者们今后继续发挥专业特长,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曾晓春、胡国瑞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广大师生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并勉励专家学者,把走访慰问视为对自己及团队的肯定和鞭策,继续努力工作,积极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袁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