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委政法委向我校发来表扬信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8

本站讯 (供稿 政法学院)为全面提升我市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2022年7月18日至8月2日,宜春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案件评查工作。我校政法学院罗许生老师、易瑜老师作为宜春市委政法委聘任的执法监督专家参与了本次案件评查工作。

近日,中共宜春市委政法委向我校发来表扬信,对我校在上述案件评查工作中所给予的支持以及宜春学院政法学院罗许生老师、易瑜老师的辛勤付出,予以通报表扬。信中指出,我校政法学院罗许生、易瑜同志业务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工作能力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

据悉,案件评查是为适应司法改革的需要,加强对司法工作的监督,提高案件质效的重要手段。开展案件评查工作,对提高司法公信力、推进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具有重要意义。此后,我校将再接再厉,继续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通过选派人员参与案件评查、重大社会风险防范与化解等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建设法治宜春、平安宜春贡献力量。

 

 

审稿  刘天杰

编辑  晏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