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调研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1

本站讯(教务处 供稿)1月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调研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牵头教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牵头教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该产业学院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该产业学院在办学过程中教学、学生管理、人员配备、成本等有关事宜展开了热烈深入讨论。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和讨论后,李建军充分肯定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工作成效。他指出,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体制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要主动对接地方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和校政企合作。李建军强调,要科学规划,扎实稳妥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对标国家、省有关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指标要求,不断提高共建共管共育共享水平,进一步提高学校服务地方和产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力争我校现代产业学院进入国家级和省级阵营。

编辑 何杰

审核 周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