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拼三促】我校在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两银两铜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0

本站讯(招生就业处 供稿)12月15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承办的“梦想未来‘赣’出精彩”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华东交通大学落下帷幕。

大赛历时9个月,共吸引了全省105所高校、3700余个项目、1.5万余名大学生参赛。省赛共选拔出333个项目、1500余名大学生、1000多位指导老师参加。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专业与我省重点产业需求,将自己的职业定位于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建筑建材、纺织服装、食品工程、汽车制造、医疗、虚拟现实(VR)、教育等行业的职业人员。

我校共派出四支参赛队伍,喜获两银两铜的好成绩。医学院孙然等老师指导的曾沁珑团队作品《专业又深情的麻醉医师》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杜玉昌等老师指导的黄山泉团队作品《四有好老师成长计划》荣获银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吴晓丽等老师指导的梁逢友团队作品《“持”以情怀,“经”世致用》和政法学院吴雯等老师指导的刘钰菲团队作品《严于“律”己—青年律师》荣获铜奖。

本次大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业”,坚持推动就业育人加强思政教育,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江西、热爱江西,学在江西、干在江西,扎根在江西、奋斗在江西、成长在江西。

 

 审核 黎明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