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药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9

本站讯(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供稿)为扎实做好药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12月7日至9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二教楼院会议室及理工楼虚拟仿真实验室举办2021级药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郭孟萍教授、美容医学院院长吴正平教授、医学院崔家骏副教授、韩晓群主任医师和宜春市人民医院胡小雄副主任医师分别担任专家组主席,我校多名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专家组委员。该院全体2021级药学硕士研究生参加报告会,部分2022级药学硕士研究生参与旁听学习。

本次报告会分为药物研发与生产技术和临床药学两个方向进行。每位研究生依次上台演示PPT,从论文选题的研究目的和意义、前期工作情况、论文工作进度安排等多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评审专家对论文选题、研究方案设计和预期研究结果等方面进行指导,重点检查选题的创新性,详细指出论文选题和研究方案的不足之处,并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改进意见。

此次报告会的举办,有利于加强硕士研究生对研究课题认识的进一步深化,为研究生开展学位论文研究工作指明方向,同时也为提高我校药学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质量提供重要保障。

编辑 何杰

审核 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