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7

本站讯(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松仁教授作专题宣讲。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文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会。 

范松仁以《高举旗帜,团结奋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把握应对重大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精彩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脉络清晰、内涵丰富,能进一步帮助大家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付文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尽责,奋发有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审核 付文杰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