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后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

本站讯(后勤处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期后勤保障处用心谋划,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开展前夕,后勤党支部书记、处长熊尚鹏就提出,主题系列活动要注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后勤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保障工作的强大动力。

11月19日,在天台镇江东村宜春县第五区苏维埃政府筹备处旧址,熊尚鹏为后勤处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11月16日和11月23日,后勤保障处两次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分别由张远丰和陈伟做了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后勤保障工作从落实抓起》和《夯实粮食安全,守护健康生活》的党课。党课结合实际,分享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后勤保障工作密切相关的部分。此外,后勤处党支部还带领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赴天台水江开展红色走读党员教育活动,参观革命旧址、纪念馆和烈士陵园等红色景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本次主题系列学习活动,采取集中研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室内学习与户外实践的方式,让学习形式灵起来,让学习效果实起来。通过活动,全体后勤保障处党员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并且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学校的平安稳定和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 张元丰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