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

本站讯(记者 何杰)11月30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主持会议,校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在家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办主任李剑通报了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宜春市发布的强化部分区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传达。

罗政在讲话中对做好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保卫服务提出要求,他强调,学工部门要切实下沉一线,做好值班值守,辅导员、班主任要将对学生的关怀关爱落实为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用满腔热情和实际行动诠释着学生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后勤、保卫部门要加强校门管理,落实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正常运转。

余新卫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面临的严峻疫情形势,要站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安全稳定工作;要全力做好教学生活服务保障,切实满足师生的基本生活;要做好宣传引导,加强思想引导、心理疏导,教育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

据了解,自宜春市相关区县发布强化部分区疫情防控措施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目前已组织四百名干部教师、后勤、安保人员坚守岗位,大家齐心协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共护校园安全。

 

编辑 晏亚芳

审核 敖林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