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

本站讯(学生记者 丁金艳 余梓威)11月25日下午,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于理工楼S314召开第六次学生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该院学生党员、支部全体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陈浩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来自电子系19通信1班的刘鹏对上一届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陈浩老师就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宣布了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的规则和程序。全体党员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不记名的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土木系20工管2班吉志祥、电子系20通信2班邵茹梦、物理系20物理班陈祖武、物理系20物理班刘洁、电子系20电信2班官文炎等当选为学生支部委员会成员,吉志祥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

会议最后,吉志祥作为新一届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表示将在理工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带领支部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建设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 张海帆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