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唱响青春之歌 ——政法学院开展党员议事日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9

本站讯 (学生通讯员 曾菲菲 胡红 朱燕)为提高党员思想觉悟,促进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人格培养,进一步提升其个人能力,同时,构建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院氛围。宜春学院政法学院于11月23日17:00在人文楼S102举办党员议事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专职组织员李静老师出席,19级全体党员到场参加,党支部负责人刘青主持。

活动伊始,刘青同学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随后,由党员发表讲话。其中来自19级的杨华章同学以《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从邓小平的“南方谈话”讲到党的二十大,她讲道:“面向未来,新时代青年在矢志奋斗中谱写青春之歌,就是要沿着时代的步伐前行,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奋斗中建功。树立远大理想,以高远之志激发奋进潜力,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壮丽事业!”

随后来自19级法学二班的许潇同学,以饱满的激情和激昂的语调向我们讲述了《致时代的孤勇者》,他介绍了党的共产主义事业,百余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演讲结尾他发出呼吁:“我们的青年党员们,定能积蓄正能量,建功新时代,定能以我之青春,共中国之荣光”。最后,此次活动在党员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深化了党员对党的事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推动党组织和睦和党员团结一致,紧密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联系,形成了党员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奋斗的良好局面,建立良好积极的党组织氛围。

审核 刘天杰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