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学工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联合赴三星口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

本站讯(供稿甘点江)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5日,宜春学院学工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赴宜春市袁州区彬江镇三星口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三星口战斗极为惨烈,红军经过数次反击最终胜利突围...”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三星口战斗纪念馆,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全面了解了彬江土地革命时期的革命活动和党史人物,每一段文字资料,每一张历史照片,每一件历史遗物无不在向党员们呈现那个年代革命先烈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历程。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三星口红军烈士纪念碑前为革命烈士进行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声中,全体党员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知史爱党,学史力行,将革命烈士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精神发扬光大,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勇拼搏、迎难而上,展现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的新风貌。


编辑 何杰

审核 吴名全 张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