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拼三促】我校与袁州区教体局签订合作协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卢怡)11月23日上午,师范教育学院黄志刚一行代表学校与袁州区教育体育局签署合作协议。活动现场,宜春学院还分别与袁州学校、明珠中学、宜春五中、宜春七中、宜春十中等十六所学校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学校地方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邓彦,师范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建青,袁州区人事师资股工作人员与签约实践教学基地的学校校长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袁州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徐剑主持。



仪式上,邓彦简单介绍了我校与袁州区政府的合作情况,并谈到了我校与袁州区政府在公共事业、医疗、农业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并有了一定的成效,本次签约将开启双方在教育方面的深度合作,对宜春学院和袁州区下设的各个学校发展都将会有助力。黄志刚简要介绍了我校师范专业的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通过此次签约,我校将从师范生实践、师资培养、基础教育研究等多方面与教体局及各个学校展开多方位合作,努力为袁州区输送更多优秀的基础教育人才。

最后,黄志刚代表学校分别与袁州区教体局及16所学校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将实践教学基地牌匾授予给各个学校。

审核 黄志刚

编辑 晏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