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拼三促】宜春学院丰城校友创新创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

本站讯(校友事务中心 供稿)11月20日上午,宜春学院丰城校友创新创业座谈会在江西洪州职业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宜春学院校友会会长、原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江西百年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江西洪州职业学院理事长陈建兵,江西洪州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万龙,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丰城部分校友代表等四十余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伊始,由陈万龙致辞,他代表洪州职院对宜春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和宜春学院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和校友对洪州职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洪州职业学院的创办经历以及未来发展宏伟蓝图。他表示,洪州职业学院及其本人与宜春学院有着深厚情谊,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宜春学院以及校友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在创新创业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回忆自己求学历程,分享职业发展的心得感悟,表达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之情,为母校六十多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而倍受鼓舞,对母校人才培养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蒸蒸日上。

座谈会后,还举行了宜春学院丰城校友分会换届仪式。

上届丰城校友分会会长、丰城市人大原副主任江若兵总结了丰城校友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后校友会发展提出了发展建议。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丰城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成员,我校00级物理专业校友陈建兵当选为会长。陈建兵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母校领导老师和丰城校友们的信任与支持,将不负众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与丰城校友的沟通联络,加强校友文化建设和传播,积极把丰城校友会打造成一个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与互助合作的平台,汇集各方需求和所长,发挥校友分会的更大效能。

李雪南、罗政、校友事务中心主任肖红伟分别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李雪南、罗政还为丰城校友会授旗。

罗政代表学校对江西洪州职业学院承办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对丰城校友创新创业座谈会暨丰城校友分会换届仪式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发展规划,向在丰城各个领域乐于奉献奋斗,勇于创新创业,为丰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校友们致以亲切问候,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他指出,丰城校友分会自成立以来,在密切校友与母校、校友与地方、校友与校友联系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凝聚力不断增强,影响力不断扩大,呈现出良好的局面。母校历来重视校友联络工作,各校友分会的建设也不断焕发出勃勃生机。他希望新一届丰城校友分会规范运行,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强联系,汇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实现资源信息共享,情感联谊深化,成为一个“有爱,有文化,有内涵,有温度”的丰城校友之家。

大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并参观校园建设。

 

审核 肖红伟

编辑 晏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