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

本站讯(教务处 供稿)11月1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3个师范类专业所在教学院的院长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肖平平汇报了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进展情况,就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方案做了说明,并就材料收集、整理工作做了部署。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蒋钰就我校目前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指出:认证的标准要熟起来,责任要扛起来,动作要快起来,效果要实起来。要通过师范认证推动专业建设,让师生真正感受到师范认证带来的变化,擦亮宜春学院师范教育品牌,确保今年3个师范专业如期通过认证。

曾晓春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师范认证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对于我校发展的重要性;要提高专业建设水准,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领导、管理人员、教师要深刻体会把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要求、标准;要扛起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各项要求,认证专业所在学院要扛起主体责任,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责,全校上下一盘棋,上下同心,人人尽责;要密切协调配合,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部门之间、部门与教学院之间要协调配合,持续改进,确保认证顺利通过;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要专题研究部署,责任要分工到位,把工作落实落细。

审核 肖平平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