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宜春市政协副主席吴凯萍来我校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

本站讯(农工党宜春学院支部 供稿)11月16日上午,宜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宜春市委会主委吴凯萍一行来到宜春学院,走访农工党宜春学院支部,召开座谈会,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会前,宜春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党委副书记胡国瑞热情接待了吴凯萍一行,对农工党宜春市委会多年来给予宜春学院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曾晓春指出,一直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积极支持和协助各民主党派组织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活动场所,进行组织培训,尽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希望与农工党市委会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为农工党宜春学院支部加快发展、充分履职提供更好更大的舞台。

座谈会上,农工党宜春学院支部主委高芸从政治学习、组织建设、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以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农工党宜春学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农工党宜春学院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各自领域工作情况和取得成果。 

在听取宜春学院支部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吴凯萍主席对农工党宜春学院支部服务宜春地方经济发展、打造学术高地、突出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她指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希望农工党宜春学院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成果;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同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围绕国家、江西省、宜春市的重点战略、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在乡村振兴、科学研究等多方面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农工党宜春学院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 何杰

审核 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