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走进红色名村 赓续红色血脉 ——机关二总支赴袁州区水江镇小洞村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卢怡)11月9日,机关二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赴袁州区水江镇小洞村开展了题为“走进红色名村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党员教师来到小洞村红色革命历史遗址,步行参观了赣西北特委旧址、红色驿站和湘鄂赣边境指挥部旧址。党员们还追随先烈们的足迹,从湘鄂赣省地下交通站旧址出发,重走了一遍交通站工作人员们走过的青石板路,重温峥嵘岁月。最后,党员们来到小洞革命烈士纪念碑,通过庄严的默哀仪式,缅怀革命先烈。

这次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让党员同志们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之后,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履职尽责,踏实工作,为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强校梦努力奋斗。

审核 吴永顺

编辑 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