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党外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

本站讯(党委统战部 供稿)为切实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党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9月29日,我校召开党外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卫林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班子成员,党外处级、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涂以辉从把稳政治方向、涵养师德师风、严守纪律规矩、重在修身践行四个方面,用近年来身边人、身边事为大家做题为《立德树人,守护好党外干部的道与度》的党课。高茂兴要求,全体党外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树立党外人士务实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共同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王卫林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立足本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外干部参观了学校廉政教育馆。

 审核 王卫林

编辑 王梓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