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核酸检测平台应用技术培训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8

本站讯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全面提升相关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平台操作能力,保障我校核酸检测工作安全平稳开展,学校于9月26日下午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核酸检测平台应用技术培训会。会议邀请宜春电信工程师肖祖微来校做培训指导,我校教工党员先锋队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党政办主任李剑主持。

培训会上,肖祖微工程师通过实操演示的方式,围绕核酸采样信息登记、封箱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通过培训,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核酸检测流程,清晰核酸检测信息采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高了核酸采样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确保在学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时,能迅速响应、迅速集结、全面开展、高效推进。

李剑对肖祖微工程师耐心细致的讲解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加强核酸检测信息采集人员操作的专业性和规范性培训极其重要,能有效避免检测过程中出现漏检和无效采样情况的发生,进一步筑牢夯实疫情防线,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审核 李剑

编辑 王梓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