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军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看望慰问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胡润苗 张雨诺)9月2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在校保卫处处长邓卫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郭孟萍、党委书记黄良辉、党委副书记陶华蕾等陪同下来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新生军训现场,对该院2022级新生和军训教官们进行亲切慰问。


严青松首先对军训教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认真指导新生军训,赞扬他们不辞辛劳的奉献精神。之后,严青松看望慰问了军训的新生,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培养出吃苦耐劳、勇于尝试、敢于拼搏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不畏艰辛,砥砺前行,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不负韶华,成就最好的自己。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关怀,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军训士气,同学们在领导们的关怀慰问下,将以更加挺拔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军训生活中。

编辑 何杰 

审核 陶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