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拼三促】我校成功入选100所“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2

本站讯(双创学院 供稿)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名单,认定北京大学等100所高校为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认定清华大学等100所高校为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我校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入选的学校包括170所本科高校和27所职业技术学院(有3所高校同时入选两个名单),在这170所本科高校中,有84所“双一流”高校。

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以生为本、德创相融、协同育人”创新创业教育思路,基本形成了“三主体、三课堂、三层次”育人体系、“三深三合”服务模式和“三融三创”教育模式,实现了对所有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的全覆盖。

本次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是我校继获得“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建设成果之后,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获得又一项重大成果,也是我校教育教学领域获得的又一国家级重要平台。


 


 

编辑 何杰

审核 刘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