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宜春市委会走访慰问我校会员教师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

本站讯(民进宜春学院支部 供稿)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注民进会员教师成长,激发会员履职担当热情,9月8日,宜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宜春市委会主委欧阳昕一行到我校走访慰问民进会员教师,向在教育岗位上辛勤付出的会员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卫林对民进宜春市委会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慰问。

欧阳昕感谢学校对民进工作的支持帮助、对民进会员的关心爱护,他希望各位教师会员们继续发扬双岗建功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会内活动,认真履行党派成员职能职责,多建言献策,为宜春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胡国瑞感谢市政协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市政协继续支持我校的建设改革与发展,同时希望民进市委会继续支持我校民进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求各位会员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展现责任担当。

此次慰问活动,让会员们再次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浓浓情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岗奉献、坚守人民教师本职工作的热情。会员们表示一定不忘教育初心,深入钻研业务,积极参与会务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做出民进人应有贡献。

审核 王卫林

编辑 王梓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