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师 情满校园 江西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走进宜春学院向“园丁”致敬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

本站讯(记者 何杰)9月7日上午,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西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走进宜春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向默默奉献、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工送上真诚的祝福,致以崇高的敬意。”江西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章喜表示,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致敬教师对企业来说是一份光荣也是一份责任;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老师送上一份心意,也为教育事业贡献微薄之力;希望能够以实际行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使老师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

校党委书记曾晓春对江西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慰问表示感谢。他强调,老师们将继续肩负使命,深耕教育事业,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全力为教育发展增光添彩。

双方还就新能源产业学院建设发展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李建军,江西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王润龙、江西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黄忠喜、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辉、产业学院副院长周勤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 袁璐

审核 敖林珠